Wednesday, April 02, 2008

愚人節真的很“快樂”


發了短訊出去,說我將被警方傳召問話。
原來,真的會有人以為這是愚人節惡作劇短訊。
今年就是要玩絕一點的,愚人節不說騙話,看看會擦出什麼“火花”,看多少人不信我的真話。
先前,我已在想,是不是要來個惡搞,即自寫“《中國報訊》”(短訊之類的),然後傳給我的損友們,說我發生什麼事云云~
結果,當我打消念頭後,卻人算不如中國報算,真的發出我被警方傳召的中國報短訊,還放了小弟的名字…(收到時,還在錄著口供,嚇了一跳~)
想不到啊,想不到。

另:被警方傳召,果然是很悶的事…近三個小時被關在一名女警長的辦公室里,結果她很煩,我就又煩又悶,是悶透的悶。
又另:怎麼寫過這麼多次行動黨或公正黨報案的新聞,就是沒見過他們傳召“別人”問話?看來,我這一期的《中國功夫》專欄有得發揮了。

8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怎麼寫過這麼多次行動黨或公正黨報案的新聞,就是沒見過他們傳召“別人”問話?

那你为何在被传时不问那个女警长?

酸酸她也好啊!

还有,你有没有跟女警长说,有什么事等我的代表律师(林冠英或他太太)来再说?

有没有??

tongkai said...

你沒有跟那個女警長什麼……什麼……?

MasterLim said...

─是是是,就是沒有問。
唉,去之前就說要問,結果,被她問太多,自己也忘了要問這“敏感”的問題。

─沒有沒有,沒有跟女警長什麼…什麼…。
我們是清白的。希望你沒跟你的警長也什麼…什麼…啦~

tongkai said...

一直忘了提醒你,秋霓姓“駱”。

tongkai said...

也忘了提醒你,偉宏姓“曾”。

Anonymous said...

是囉。其實本尊想講很久了。駱氏祖宗少了一個聪明伶俐的子孫,可事大的。呵呵!

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駱秋霓

MasterLim said...

是是是是…果真夠失魂~
即刻改過,謝謝提醒。
即刻為駱氏祖宗加上就是。

tongkai said...

知錯能改,莫喜大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