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氣在心頭.情緒做怪?

最近的確面對一些事而感到沮喪,甚至是有點心灰意冷,感覺上,很累。
採訪大選期間,當然是最累的,但原來,大選期間的累,也不及我最近的累。
是的,最近是有點無心戀棧,什麼心情都不見掉了一半。
原來,過了這個721,我就是在報界11年。
不知不覺,11年了,而且還是純11年那種,從未離開過報界。
不知何故,突然喊累…。
可以說的是,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工作;我對工作的座右銘其實很簡單,最重要是開心、享受,還有…歸宿感。
這座右銘同樣放在教會。我有跟教會的人說過,上述的三樣東西一旦失去了,我不會再留在教會。
報界,是我人生中其中一個,也是最大的轉捩點。
別讓我失掉這三樣東西…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1年,好可怕,就象我也想不到我也8年了。。:(

我想我們應該給我們一個激勵課程了,怎麼大家都消極起來了﹖﹖哈哈

yaya

Anonymous said...

11年﹗﹗有點恐怖。。

看來我們這個圈子需要激勵課程耶。。大家都消極的﹖﹖奇怪﹗

yaya

Jannette said...

我在制造业也不经不觉9年了,
累是一定的,但是我不能奢侈的离开,
因为我需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