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first of may

我想,是時候該給自己一個定位。
去決定我的下一步。
卅一歲,會不會太遲?我想不會。
鄧章耀也沒說遲了,我豈有資格說遲?
我想,我開始會有自己的目標及計劃。
過程可能會有點辛苦,但“一個人”倒無所謂,也是值得的。
就五月吧。
會做出一些“重大”(還不知大不大)決定。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鄧章耀給很多人啟示耶~~

怎麼還是堅持齊秦的歌﹖

那天很巧的聽台北的電臺,播出鄧章耀主題歌“再回首”。主持人說得很好﹕再回首,並不是回憶過去,而是埋葬過去。。。

yaya

MasterLim said...

你表哥的確是不錯的。哈哈~他真的給我啟示。
尤其是“上的時候別太高興,下的時候也別太悲哀”,那句就夠了。
還有,雖然他結束了行政議員一職,但也有另一個新的開始的嘛~(<--這是給我的啟示~)

還有~不是齊秦的,是張震嶽的~

Anonymous said...

難道你也準備學表哥,展開另一新路程﹖

要知道,他是被逼新的開始,而你是呱﹖﹗

yaya

双响部落客 said...

很少看你这么正经,有点顶不顺的感觉.

MasterLim said...

─他的確是被迫才有新開始,我想,不一定要走到盡頭後,才選擇另一個開始吧!~

─你會習慣的。

Anonymous said...

這屆大選果然給很多人很多轉變。

Anonymous said...

呜。。。武林大师不要走,呜。。。不要离开我们。。。呜呜呜。。。。。。不要撇下我们。。。

MasterLim said...

玩嘢…

双响部落客 said...

他可能不是走,是宣布爱生谁而已吧!

Anonymous said...

什麼是愛生誰????

MasterLim said...

我猜想,他當我是女人吧!這是我唯一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