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好傻好天真

從未為她付出過,豈有資格去說愛/感動一個人…?
真的好傻好天真,憑感覺去相信愛是不切實際的。
有人跌倒,很快會爬起來,也有人跌倒後,已很難爬起來。
我,是屬于後者。
幾年前的重摔後,我很早就預料到,接下來,我會面對什麼局面。
我不能否認,性格決定人生。
今天的我,依舊是“一個人”。
要踏出那一步?很難。因為再也找不到勇氣了。
所以,我還是決定把自己藏了起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藏”抑或是“逃”?

Anonymous said...

找豪然吧,他会是你忠实的朋友.

MasterLim said...

─可以老實跟你講,絕不是逃,是藏。我愛她。

─我才不要!兩個男人,搞基咩?

Anonymous said...

同性朋友是可以交心的,不一定性交.

MasterLim said...

《斷背山》的兩個男主角,也是從交心開始的!最後還不是性交?

Anonymous said...

好认真的一句“我爱她”。

你一定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相信你是正常的.

MasterLim said...

我嘗試去明白你的意思,但,你多寫了“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你要表達什麼了…
請問…你要針對什麼課題而說我正常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