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環境變,心態未變

我還是有那一團火。
那個理想,未曾放棄過。
是的,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我可以,你也可以。
但,以現今的情況,被許多物質綁死的機會並不大,所以,我想去實現我的願望。
暫時還沒什麼約束,機會很高一下,應該可以實現到。
雖然,我工作的環境已改變,從外面自由自在的世界變成關在有如鳥籠般大的環境內。
雖然,工作比以前辛苦了許多。
但,我對實現自己理想的心態,從未變過。
不懂幾時才真正“背棄了理想”,但至少截至2010年4月19日凌晨1時01分為止,心態還是一樣,沒變過。
是的,我那團火還在。

1 comment:

tongkai said...

慾火?自己解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