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造句: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要以“除了說謝謝,還是謝謝”來造句,有多難?其實,一點也不難!

舉例:
1:原以為這個blog是無藥可救了,但,有人還是硬硬的把她救了起來,我要向那個人說聲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2:這真的很喜歡自己的blog,所以,原本要放掉了,但~又可在這里寫回我的文章,又是一句: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3:雖然3月20日,有許多都不是我的“作品”,但他為了幫我做這個blog,寫了許多東西下去…寫這些東西的人,除了謝謝,還是謝謝。(我不打刪了)
4:我真的怎樣想也想不到,只有“標題”,沒有文字的“無字天書”,也會有人在流言版內流言,雖然之前有人幫我弄時已刪掉了“只剩標題的文章”,但還是很感動。為了回饋,我還是以一句: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5:有人也曾經嘗試幫我拯救已岌岌可危的blog,雖然盡了力,救不到,但,還是衷心的說聲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6:還有,還有,有幾個木咀,有些是在他的主任“淫威”之下,被迫在我的部落格流言,有些,明知道作者不是林大師,他還是進來“卡卡叫叫”,熱鬧熱鬧一下的,我還是要向他們說: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7:最後,我不再用藍色的blog了,用白色的吧,滿好看的,這次要感謝自己,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8:最後的最後,謝謝你正在看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的造句。<---(也是造句之一)
9:從第一個的造句,看到第九個,算你狠,而且也狠得有夠無聊,所以~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2 comments: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哦!你忘了謝謝BLOGGER,它的BLOG給你免費用的,你應該謝謝它的!
哈哈哈!
復活節這麼快到?有點奇怪!

Anonymous said...

第三句还没看完我就跳到最后一句了,
不用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