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惡夢

我很久都沒發惡夢了,不知何故,在愚人節的那一天,我卻發了一個惡夢。
這種感覺,影響了我整天的心情,甚至可能是好幾個月,才能把這個惡夢消化掉。
我以為,我以為我再不會發這個惡夢,因為,經過這些年受到一些因素的折騰及成長後,我以為,終于一切可以定了下來,從此以後的我,不會再發這個惡夢,每晚會好好的睡。
是的,談到這里,可能最近可能我的運動都很激烈,所以,我已逐漸擺脫了失眠,不再像以前一樣,眼睜睜的到天亮,儘管有舒服的床,但卻睡不下…
現在,如果不是自己做賤凌晨看連續劇,一般上,凌晨兩點多,我就入眠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祝福。
而愚人節那一天,off day也不能遲睡,但,卻豈有想到,晚上發了那個惡夢?
其實,我很喜歡做夢,夢給我很多“靈感”,有些則回味無窮。但,我卻是拒絕那一天我發的惡夢。
也有人說,夢,是人的潛意識,平時沒表現的,收收起來的,都會在夢里“發泄”出來。
但,這個惡夢,我不知道,是不是從潛意識里散發出來,不過我很希望,不會是。
這個惡夢,讓我醒來後,很傷心,很痛苦,差點要放聲大哭,但,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唉~
像阿杜唱的…痛哭過因為執著,依依不捨那又如何?
活過就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梦见她结婚了??

Anonymous said...

他夢見精子留在她那裡…

…混…血…兒…

one dollar said...

不要太壓抑…
好一句“活過就好”!

Anonymous said...

振作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