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站在全檳的最高處~


哈哈哈哈~
有機會站在全檳最高建築物的頂樓拍照,感覺果然不同。不過,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風大。(可能為了配合我,天氣異常晴朗吧~) 只feel到涼爽的感覺。
並不是每個人(包括記者)都有機會站在光大最頂樓處拍照的,而且,還拍了一大堆無厘頭的照片。
有機會,很希望再登上一次,享受這感覺。不過,這次可要換一些角度及鏡頭了~
果然是光明的攝影主任,拍到我那麼靚仔~哈哈!!

20 comments:

Ah Keong said...

我也想上去。
羡慕!

Anonymous said...

可能是你颇有份量,才不感觉风大吧!

MasterLim said...

果然是匿名者~
不然給我知道你是誰,我就會瞭解你是否懂得“死”字會不會寫了。

tongkai said...

你沒有跳下去?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就在你左右,因为怕生命中承受不了你的重量,才不敢留名.

RescueDog said...

哈哈哈哈!其實,那天攝影主任叫我在下面 STAND BY 了!我和棺材佬等了半天都沒料到,跑了!

MasterLim said...

一個兩個不怕死的傢伙~
真希望跟你們一起上去,然後推你們下去…
這是多麼愉快的一個游戲呀~

kinkyskiny said...

還好光大沒倒下。

双响部落客 said...

题目错了,全槟最高处应该是在升旗山顶!!!

MasterLim said...

我就知道有人會反駁~
哈哈~
堅持說光大是全檳最高處。

tongkai said...

你們不可以駁副主任的說詞,他是至尊……

RescueDog said...

你也錯了!全檳最高處應該是西山( Western Hill )!哈哈哈哈

MasterLim said...

什麼地方來的?~~

RescueDog said...

升旗山後面

Anonymous said...

哎呀!那天我也在光大,難怪我覺得有點地震!

MasterLim said...

你又是誰呀~
不會是“神奇的中國”其中一人吧~~

Anonymous said...

一堆无聊的男人站高高,懒有型,拍无间道咩....

MasterLim said...

原來如此!!!!!

tongkai said...

“對不起,我是警察”

MasterLim said...

對不起,你不是。
你是?哼~誰知道?我知道,你只是想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