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就是那麼賤

就是那麼賤,今年是進報界這麼多年來首次沒花紅,戶頭的錢也不斷有出沒進,單單這個月,四千塊,就這樣飛走了。
我的戶頭,從去年五個數目,變成四個數目,今天,去了銀行出來後,它變成三個數目…
我就是那麼賤,有五個數目時,欠下的卡債、三萬、其他債等,都不願、不想還清。因為從戶頭拿錢出來時,原來我還懂得什麼叫心痛。
反而,今年沒有花紅了,自己在沒工作及在新環境工作時,也花了不少錢,結果,我的戶頭就剩下很有限的錢。
想不到,這時候我卻是很想把我的債還完。
欠下很久的,就還去吧,就這樣,今天,我多給了一個月的車期(還三萬罰款)。
今年,我已定為還債年,希望能完全解決我的債。
就是那麼賤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公公:

不賤啦。你身家醬厚,不怕啦。

Anonymous said...

是啊是啊,但這樣“賤”也很好,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察覺一切都是值得的^_^
(海闊天空,加油~)

Anonymous said...

恩恩,你的“賤”會讓明年這個時候嘗到甜果,一切都是值得的 ^_^(海闊天空,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