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有個人

上個世紀 像已籌備然後這生分享趣味
換了角色 換了場地都等待你

若要說出 甚麼是你談話思想都可細味
明瞭內心 如同自己寫我人生 精彩傳記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我敢擔起各樣危機 有背後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飛到公園中散步年紀 結伴人是你

若到某天 尚可合照頭上多稀疏都美妙肥胖
或者 眉毛漸少一切外表 都不重要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 我即使生氣及無理
有慰問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飛有新相識我便提起 有個內人是你
同行共創造時勢運氣 相識一天算起我敢擔起各樣危機 有背後人是你
同行共領會人世道理 假使一天不再飛到公園中散步年紀 有老伴仍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