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我要重生

小紅,我離你越來越遠了…
在現場看了羽球賽後,球友幫我拍下的照片,發現自己的身材嚴重走樣,唉,一年前辛苦的瘦下來,現在,就這樣毀于一旦。
是不是我的工作,令我完全不能投入小紅身邊?亦或只是不去找小紅的一個借口?
雖然這份工作,浪費的精神,真的好累,但總不是不找小紅的最好理由吧…
我要重生,生活要有改變。我決定早睡早起,改掉堅持不下去的理由。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我要重生 !
不斷提醒自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

隱子 said...

=.=''

Anonymous said...

早睡早起精神好啊!每天叫黑的给你morning call! T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