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時間能沖淡一切

想在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寫下我心中的話。
曾經跟你說過,如果你願意,明年6月,我願意再去香港,第四次進迪斯尼也無怨,還要帶你開心的游玩美麗又動感的都市,讓你滿足而歸。
甚至在你生日的那天,給你驚喜,想給你難忘的一天。
有句話,我雖然沒說出口,但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想照顧你,還有你的家人。想開心的陪你渡過,與你一同面對所有的困境,與你一起渡過難關。
知道你工作辛苦,我甚至很想,幫你分擔你的車期,為你承擔一些負擔,讓你過較舒適的生活。
我很想親口跟你說,我愛你。在我工作最忙碌或最疲憊的時候,身邊會有你的陪伴、關懷,讓我更有目標的走下去我的路。
我想和你一起把酒言歡,盡情享受人生,把酒喝得酩酊大醉,也不擔心,不害怕,因為有你伴著我回家。
我也希望,能天天陪你吃你最愛吃的食物,吃你最愛吃的坤泰,聽你愛唱的《自由》,天天喝你泡的咖啡。

以上的一切一切,我只能把她當成回憶,還有幻想。
因為,我知道,永遠都不可能再實現。
今天,我的生活就像行屍走肉,越過越沒趣,只因,從二零零九年的十二月六日後,我身邊已沒有了你。
我好想說,很想你,很牽掛,但我不會再開口跟你說一句話。
這段根本不該有的情,是時候把她放下。
但,我不會阻止自己去想你,每天眼一睜開,就想知道你的近況如何,過得怎樣。或許,這是把你放下的最好方法。
你我都該相信,時間能沖淡一切。

2 comments:

隱子 said...

慢慢來吧!~~

yellow come said...

我表姐12月6日离开中国报吗?

yellow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