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情人

盼望你沒有為我又再渡暗中淌淚
我不想留底你的心空虛
盼望你別再讓我象背負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你不必痴醉

哦 你可知 誰甘心歸去 你與我之間有誰

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 有淚有罪有付出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藏在眼內 有日有夜有幻想沒法等待

盼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每一天相對
盼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恐懼
我即使離開你的天空裡

多少春秋風雨改 多少崎嶇不變愛
多少唏噓的你在人海

#

最近瘋狂愛上家駒唱的《情人》,感觸很深。
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有淚有罪有付出,還有忍耐…
#
這個blog名《一個人》從2005年10月份開始,已有四年。
我想,是時候換一換主題了。

6 comments:

隱子 said...

看來出事了.....

Anonymous said...

等待一個人
考慮這個名吧

~路人

MasterLim said...

路人~或者“還是一個人”,會更適合嗎?

隱小姐,放心,我會阻止悲劇發生。

双响部落客 said...

“一個人的孤單”

多出來噴口水就不孤單啦。

Anonymous said...

依然一個人,如何?

海角 said...

部落格,本來就是依據自己個人心情而改變的。

見證過你的成長,記錄太多故事。不管什麽題目,至少,你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