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回家

最近時常回老家。
不知為什麼,在外一人住了有幾年,突然想搬回老家住。
太久沒和媽媽好好的坐下來聊一聊了…
這感覺,我突然很珍惜,珍惜與母親相處久一些的日子。
我愛我的家人,真的沒什麼比得上家人、親情的重要性。尤其當看到母親的白髮越來越多的時候,那訊息是在告訴我,都在檳島,這麼近,為何不回家?
我不想有遺憾。所以,我決定明年初開始,會搬回老家,與家人共渡美好時光。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妈妈最想要的可能不是你,是孙子啦。

Anonymous said...

不用開特大都懂~~~伯母要林家長子嫡孫~~~

MasterLim said...

兩位,我只能回應一句…錯~一字才對: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