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原來倒霉從沒離開過…


我受傷了…
右腳嚴重被扭傷,連走路也有問題,至今,我還隱隱作痛。
現在(凌晨1時23分)我還能走路,但是,走起路來,是屬于很痛那種,看來,我可能被迫退出“國雲盃”報界羽球賽…
只是最擔心的是,一覺醒來,完全不能走路,那就慘了~
唉~還要當值,真頭痛。
這次可不是玩笑,我也笑不出了…
原來,隨著前天及昨天摩哆爆胎、摩哆沒油開始,我的倒霉都沒有離開過…唉~
扭傷腳已經令我痛不欲生了,更何況是黃綜翰當時的受傷?
黃綜翰是跟腱斷裂,被迫放棄所有比賽。
開始體會他的心情,他的痛了…

21 comments:

等賢之輩 said...

煙斗榮,你還是好好療傷,那個報界的友誼賽經常都有,等你腫到像豬腳的腳好再打算﹗

双响部落客 said...

塞翁失马,阉之非福?

tongkai said...

本來就是豬腳了。

無論如何,我明白你的心情。好好的休息,才可以打更多的球。

kinkyskiny said...

都說了,不好的事會接二連三的。不要緊,副豬任“您”的惡運已結束了。

小川 said...

不要拿自己和国手比好吗?

无论如何,愿你的猪脚早日康复!

Ah Keong said...

林大师,你们的“国云杯”没了你,依然会很精彩的,不用担心……
还有,记得炖一些猪脚的补品来食疗——“以形补形”!
无论如何,祝你早日康复!!这句是真心的!

qqbook said...

過完衰運,好運就來了。

Anonymous said...

脚伤好点了没?那你这两天怎样骑摩托啊?

无论如何,愿帅帅的松荣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副主任,哎!(都沒機會這樣稱呼你)

豬腳還好嗎?hmmm我相信它很快痊癒的啦,只要你瘦下來,它也會消失的,呵呵

等賢之輩 said...

減肥好時機﹗﹗﹗煙斗榮把握機會﹐包你比以前更帥......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常抽烟啊.. 真是破坏了你一向来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好好照顾自己哦..

MasterLim said...

抽煙?你見過我抽煙?那恭喜你了~
我連自己也沒見過自己抽煙,你卻有本事看到我抽煙,果然是對你的欽敬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啊~
(還是你貼錯部落格的意見箱~?)

Anonymous said...

那你的好友干嘛叫你烟斗荣啊...
哎.. 你又恢复那白马王子的形象了...


草云..

kinkyskiny said...

那因為是 ian dao 的發音呀!(當然是福建話)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此..
再冒汗中.. 原来这样也可以..


草云

双响部落客 said...

槟榔仔比较懂这些....现在吉打仔也混合在一起烟抖了...

ky_sky said...

那天我迟了一步……我到医院采访时,他们说你刚进去了(特此声明,并非采访你受伤的新闻),结果错过了亲自问候你的机会。无论如何,好好照顾自己的猪脚,不要忍不住拿去炖来吃哦!打球的机会以后还多的是!

MasterLim said...

謝謝各位兄弟姐妹們啊,關心小弟的豬腳,在這里,除了要說謝謝,還是謝謝。
不過,那個發明“豬腳”的作者、“卡卡叫叫”等的損友們,我就不謝了~
(令我生氣的人啊,還要我謝?會不會“開玩笑”了一點點?)

家強 said...

你的腳好了沒?記得多轉動,不然韌帶無力,很快就會重新受傷的了。

MasterLim said...

想不到在遠方的花城兄也關心我的傷勢啊~讓我感動到半命。
上網看了你的部落格,原來你也是受傷的男人,所以,咱們唯有互相祝福,早日全癒!

anna-brooklynn-1351 said...

Hellooooooo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