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聖誕快樂…


2005年的聖誕,是我過得特別累的一年。
累,是因為除了工作之外,還要負責教會一些節目,而這些節目,會把人都搞到頭大,甚至還讓人精神緊張,好幾天幾夜都失眠。
因此,今年的聖誕我過得特別累。
還好,這個忙碌的季節終於忙完了~一切開心就好。
回顧2004年,其實是我過聖誕最快樂的一年,那年聖誕節好熱鬧,很多好友都聚在一起,我還記得從那一年起,我學會了喝紅酒(其實是開始學會喝酒~),感覺是美好及踏實的。
然而,在2003年…
2003年,我打破了個人有史以來的紀錄,因為,這是這一生人里,第一次這麼渡過聖誕。
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2003年,我一個人從上午睡醒後,一直都沒有下床,用了將近24小時都躺在床上(不能睡那種)。
這個感覺,很深刻。
明年,我的聖誕願望是過一個開心的聖誕,永不重覆2003年的聖誕節。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

忘掉所有的不快樂
願你接下來的每一年都過得充實美滿...

隱子 said...

怎麼聖誕節放這照片?格格不入...

Lee May ♥ said...

寡佬,一個人過聖誕又沒有罪的,何必這樣耿耿于懷......榮強更傷心,因為他在聖誕節又想起被你做到"失蹤"的gitar.......

Anonymous said...

对,积极一点,中国报就能在明年圣诞节成为全国第一大报!

Anonymous said...

对,积极一点,明年圣诞节时,中国报就能成为全国第一大报!

Anonymous said...

对!积极一点,明年圣诞节中国报就能成为全国第一大报!

家強 said...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对!积极一点,中国报全国第一,北马第一不是梦!

Anonymous said...

無論是不是聖誕節,都可以來找我喝紅酒。

等賢之輩 said...

嘿﹐大班同事齊慶聖誕感覺真好﹐很溫馨。。。